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曬妻女美照 還將不醒目的小擺件圈出來標註這是我
賈乃亮曬妻女美照 還將不醒目的小擺件圈出來標註這是我

2017-05-11 09:36:15 來源: 環球網 作者:


賈乃亮曬妻女美照,哭慘毫無存在感逗樂網友!5月10日下午,賈乃亮在微博上曬出一組妻子李小璐帶女兒甜馨出遊的照片而賈乃亮卻把每張照片裡的一些不醒目的小擺件特別圈出,標明“這是我”,並配文道:“論一個老爸的自我存在感!”瞬間逗樂瞭網友們。

甜馨 李小璐

網友紛紛表示甜馨越來越好看瞭。也有網友打趣賈乃亮,“你在傢裡就是襯托她娘倆的,怎麼,不服氣瞭?”“有進步,地位明顯提高。終於不是‘空氣’瞭!恭喜你!亮哥!”

甜馨 李小璐

5月7日,曬出一組女兒甜馨的近照,照片中甜馨穿著白色公主裙照片,以及穿著睡衣彈吉他。李小璐調侃道:“甜小姐最近少女心爆棚,周末唱歌舞蹈課是她最花心思的。一大早就把我豁弄醒,開始翻我的首飾,打我的腮紅,塗我的唇彩,還要選擇她喜歡的我的香水,最後在擺個完美pose,然後晚上就變成瞭文藝青年,聊聊音樂,跟我坐在窗臺前,把窗簾拉上,我們倆躲在窗簾裡看著亮亮的月光,她會問我,你知道月亮上有什麼嗎?然後給我講好多關於夢眼之月的故事還有一系列月亮的話題,請問,她現在這樣都是正常的嗎?”

賈乃亮微博

黃磊的電影導演處女作《麻煩傢族》在北京首映,黃磊攜主創李立群、張偉欣、海清、魏大勛、任容萱靜電機亮相首映會。首映會現場最大的驚喜莫過於李小璐帶著我們甜馨意外亮相啦~因為影片中大傢庭的“媽媽”一角是由李小璐的媽媽張偉欣扮演的,所以小甜馨這次是來給她姥姥撐場噠。

甜馨


胡彥斌。當所有人的關註點都在張靚穎女神范的時候,耿直音樂技術男胡彥斌靜電除煙機的註意點卻是“一個二胡、一個嗩吶”。[詳細]

05-11 09-05網易娛樂


李小萌順產生子。5月10日上午,王雷在微博上向大傢報喜,稱愛妻李小萌於10日上午7時許順產,平安誕下一子,並曬出寶寶萌萌的的小腳丫,王雷油煙靜電機難掩激動的心情留言道:“我當爸爸啦。[詳細]

05-11 09-05鳳凰娛樂


楊千嬅。藝人楊千嬅、陳逸寧及林兆霞到九龍塘宣傳電影《春嬌救志明》,走入影院與現場觀眾分享愛情話題。[詳細]

05-11 09-05東網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