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鈞甯:說不美那是矯情 但我的美不具侵略性
張鈞甯:一半一半,我工作上像琬真,但是回到傢完全就是浩介,我是需要很多時間休息,過自己的生活,閱讀、旅遊、找朋友。張鈞甯:對,那時候我看《海底總動員》覺得好可愛,看到那隻狗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到它,起瞭這個名。


萌寵=我傢狗基本都是撿的

更喜歡狗狗的直接,不喜歡貓咪的難以捉摸

新京報:影片中狗狗裡拉的存在,更像是這對情侶的情感潤滑劑?

張鈞甯:我完全贊同,但我覺得感情這件事情,必須兩個人都要有責任感。不然,最後制造的紛爭會更多,而不是愛的潤滑劑,更像是個不定時炸彈。但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多一個生命在生活當中,它會給你很多意外的驚喜。

新京報:你自己也提到過好多次你們傢的小狗,叫nemo?

張鈞甯:對,那時候我看《海底總動員》覺得好可愛,看到那隻狗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到它,起瞭這個名。

新京報:什麼時候養的?

張鈞甯:2004年5月。

新京報:養它時候它多大?

張鈞甯:兩個月,我是看著它長大的。很像電影裡面的情節,我跟它偶然相遇,把它帶回傢,後來又不負責任地把它丟給我媽養。但我還是有花瞭很多時間在它的成長期,小時候教它很多動作,比如坐下的指令就是小時候我教它的。

新京報:是怎樣一個偶然的過程?

張鈞甯:就是跟朋友聚會,從餐廳出來剛好有個寵物醫院,我看到一個大玻璃窗上貼滿瞭紙,寫著 這不是我的傢,這不是我的傢 ,一排看過來的時候,下面有個籠子,它就乖乖地坐在那邊,眼巴巴看著你,然後我們四目交接,我覺得好可愛,心說,好吧,既然這不是你的傢,那我來給你一個傢,就把它帶回瞭傢。

新京報:和nemo最有記憶點的一次經歷是什麼?

張鈞甯:我真的相信人跟狗狗是有緣分的,我從小到大養瞭很多隻狗,但是這隻狗跟我特別有緣分。有一次它在公園裡走丟,我和五個朋友一起找瞭三四個小時,就是找不到它,後來大傢都放棄瞭。

坐車回傢路上,我還是不死心,不停透過窗戶搜尋它的身影,結果看到遠處有一隻狗很驚慌地走動,我說它怎麼那麼像我們傢的狗,然後定睛一看原來就是我傢的狗!我在車窗那邊大喊它的名字,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它忽然很慌張地開始四處張望,然後看到瞭我。我一下車就朝它跑過去,它也朝我狂奔過來,很像電影裡的情節,兩個人相遇、擁抱。

新京報:之前養過多少隻狗?

張鈞甯:超多!真的數不過來,最鼎盛時期傢裡有四隻狗同時存在。而且都是我撿的。所以我媽氣死瞭。因為撿回瞭傢之後,都是她在養。(笑)

新京報:有的狗狗喜歡玩玩具,有的喜歡吃水果,nemo呢?

張鈞甯:它很喜歡去散步,但我很喜歡去跑步,所以每次就會有困擾,因為我去跑步的時候,帶著它就不能好好跑步。因為要顧著它,它去哪裡我得看著它,但我跑步的時候又不想停下來。可它都知道我的運動裝備是什麼樣的,知道我一穿成這樣就是要去公園瞭。有一次,我想它在前門等我,那我就從後門走,結果它已經坐在後門等我瞭。

新京報:你想過養貓嗎?

張鈞甯:性格不適合,我就不是像貓的女孩子。

新京報:那你是像狗一樣的女孩子嗎?

張鈞甯:可以這麼說,貓咪都是一副跩跩的樣子,總愛搭不理的,但又喜歡蹭來蹭去。你還要猜它今天心情好不好,這很麻煩,不像狗狗,很直接。

新京報:你選男朋友也會這樣嗎,喜歡更直白的?

張鈞甯:當然,交朋友也是。

貌美學霸告訴你

女人30歲後要更自信

新京報: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自己長得美這件事情?

張鈞甯:以前完全不會,以前隻是覺得很害羞。最近真的是看見鏡子就說媽真的謝謝你(笑),讓我比別人多瞭條小道邁進這個大門。你若要我說,覺得自己真的不好看,有點太矯情瞭。但是我不是那種絕頂美,而冰冰真的是美到不行。我覺得我是讓人傢看到舒服,可是不會有壓力。

新京報:你什麼時候意識到其實自己還挺美的?

張鈞甯:說實話,我也是過30歲之後,有很多不一樣的轉變,包括對工作、人生。我其實很喜歡30歲之後的女生,就算我們臉上多瞭一些皺紋,但也多瞭一些自信。主要是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我們不適合做什麼,我們想做什麼,態度上面也更從容,更自在。我覺得女生隻要很自信、很自在就會很漂亮。

新京報:漂亮女生怎麼會有心思修煉成超級女學霸?

張鈞甯:因為我沒有天分,從小就不是個特別聰明的小孩,念書也沒有任何技巧,不是那種看五分鐘就能考一百分的人,所以我必須花比別人多的時間來念書,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事情,就是悶頭一直念書。直到我碰到表演,它打開很多我身上不一樣的特質。

新京報:可以說你在表演方面有天賦嗎?

張鈞甯:可是我剛開始表演也很不幸靜電除油煙機價格,我沒有學過表演,所有都是從實戰經驗來的,後來拍戲跟前輩討教,觀察他們怎麼演戲,做很多功課,我知道我不行,所以我會加倍努力。

新京報:在找到表演這個渠道前,你有陷入過不知道自己的天賦是什麼的恐慌嗎?

張鈞甯:當然有。其實一天到晚念書,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大學念瞭法律,畢業後拍瞭第一部電影,但是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勝任,所以我就有些靜電抽油煙機焦慮,開始一邊念書一邊工作。我到2010年才畢業,那時候我在臺灣的知名度還不錯,但我已經27歲瞭,年紀其實不小瞭,我有沒有辦法做到我想做的事情?當時我有很多對自己的不信任和恐懼。

新京報:怎麼走出這種恐慌的?

張鈞甯:30歲之後跟一個智障團體去內蒙古做公益,包括去跟大發(陳意涵昵稱)旅行,然後我才發現其實30歲的女生不應該憂慮擔心。就像跑步、馬拉松,你會發現每個人有自己的步伐,這是或早或晚的事情。因為老天一定會給你一個天賦,一定給你一個理由,你要花時間去找到它。找到之後,就是百分之百地投入,不要想太多,它也一定會給你回報。但中間任何時間點你放棄瞭,就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瞭。





油煙處理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