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PK徐崢 檔期以秒算
《心花路放》裡擔任主演,《催眠大師》中又當主演又當監制,如今的徐崢早已是“檔期以秒計算”的紅人,他吐槽道:“忙得我都沒時間籌備導演新片《港囧》瞭!”


台中做月子中心

昨日是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日,徐崢的兩部新片《催眠大師》和《心花路放》同日宣傳,兩部電影分別將於4月29日和9月30日上映。前者,徐崢和莫文蔚領銜主演,講述一個頗為懸疑的“相互催眠”的故事;後者,徐崢和寧浩、黃渤鐵三角再聚,活動現場囧狀百出。談到自我PK,徐崢傲嬌地說:“我現在忙得都沒時間籌備自己導演的《港囧》瞭!”

談《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催眠》:

望國產類型片不靠砸錢

《催眠大師》在昨日的全國媒體看片會中收獲一片贊譽,徐崢和莫文蔚“相互催眠”的故事非常精彩,二人的表演也為影片加分。本片成本並不高,對於選擇該片徐崢表示,和《泰囧》一樣,他更看重真正的類型電影,“用劇情打動人物,讓情感和觀眾接軌,而不是靠著科技手段和砸錢呈現所謂的大片。”他的話似乎暗指和《催眠大師》同檔上映的《冰封:重生之門》;而後者主演王寶強前日受訪時,也笑言“《催眠大師》是催眠的,《冰封》是提神的。”似暗指《催眠》並不商業,對此徐崢笑道:“王寶強是我的好朋友,既然他這麼說瞭,我希望《冰封》就直接被‘冰封’好瞭。”徐崢大贊《催眠》女一號莫文蔚,“她的表演絕對是‘女神’級別的,我以前就喜歡她的戲,像《食神》。我還是她的歌迷。”而莫文蔚也表示特別喜歡《泰囧》。對《催眠》,徐崢顯然很有信心,“希望影片票房大賣,海外片商都來買——成本又低,故事又好看。”

說《心花》: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黃渤褶太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多,臉不怕傷

寧浩新片《心花路放》再次聚齊徐崢和黃渤兩大如今的金牌喜劇演員。昨日黃渤因故未能現身發佈會,現場別出心裁地安排瞭一位工作人員臉上套個平板電腦,黃渤的臉通過網絡視頻現身其中,現場效果極其雷人,不過這三位也算是聚齊瞭,相互極為熟識的三位,開起玩笑來也是好不忌憚。徐崢透露,公路片《心花》的主演除瞭他之外,“還有黃渤和一條狗,我很喜歡和二位一起合作。他吐槽寧浩和黃渤都是處女座,“二人摳細節到你根本沒法接受,像討論劇本時我想到一個點子,剛興奮地講兩句,黃渤就說:‘後面怎麼辦?’我說黃渤你讓我爽一會,就5分鐘行嗎?”他還爆料,黃渤離組前的倒數第二場戲掛瞭彩,眉毛刮開瞭,縫瞭20多針,“我們劇組就等瞭他一個禮拜直到拆線,結果拆完一看,他由於臉上褶子太多,疤痕像不存在一樣!”活動現場,主辦方安排瞭黃渤的紙板造型,徐崢很沒節操地來瞭一句:“我們和黃渤的靈魂合個影吧!”

《心花路放》裡擔任主演,《催眠大師》中又當主演又當監制,如今的徐崢早已是“檔期以秒計算”的紅人,他吐槽道:“忙得我都沒時間籌備導演新片《港囧》瞭!”

沈陽晚報、沈陽網記者 關力制電自北京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