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有嘻哈》紅花會貝貝PG ONE什麼關系?紅花會貝貝是誰?

今年最火的綜藝節目就是中國有嘻哈瞭,如果你喜歡pg one萬磁王,那你一定知道紅花會貝貝。近日,紅花會貝貝回歸。這是貝貝 消失 瞭5個月後的如期而至,帶來瞭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紅花會貝貝是誰

紅花會貝貝真名叫李京澤,從2012年參加iron mic 在西安賽區總決賽初露鋒芒,讓大傢認識瞭他。 2012年iron mic總決賽,在武漢止步半決賽,2013年開始縱橫西安八英裡,ironmic西安賽區基本每場battle都能給大傢留下深入的印象。

貝貝來自甘肅卻毅然加入紅花會,因為Battle出道走紅,代表西安參加各類Battle比賽,不管是Iron mic還是地下八英裡貝貝都是焦點。貝貝的各方為水平已經足夠秒殺說唱界的紅人,同時貝貝也擁有大把的粉絲。

做為紅花會的王牌大將,貝貝也是嘻哈音樂裡的知名人士,人送外號 押韻狂魔 。不僅韻腳押的好,歌詞寫的棒,貝貝帥氣有型的外形都讓他擁有眾多粉絲。

紅花會貝貝PG ONE什麼關系

為瞭慶祝貝貝的正式回歸,好哥們PG ONE在8月12日播出的《中國有嘻哈》的魔王對決賽上演唱瞭和貝貝合唱的歌曲《Fresh one》,為瞭不蓋住貝貝的背景音,在唱的時候萬磁王故意慢下來,形成瞭和貝貝隔空合唱的效果。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彈屏也都瘋狂的刷起瞭 貝貝 的名字。貝貝跟PG ONE就是很好的朋友,他們都是紅花會成員。感情非常要好。

其實一直有很多人希望貝貝能參加《中國有嘻哈》,在更大的舞臺上展示他的才華。不過不管貝貝有沒有參加《中國有嘻哈》,紅花會的勢力都已經崛起瞭,等著貝貝用他的新專輯驚艷你吧。

紅花會貝貝diss嘻哈圈的各位都是垃圾嗎?

貝貝說這首歌隻是開胃小菜,但看歌詞 你為焦點,早被主流消遣,還在因為節目播出成名大笑。我依然混跡街頭 represent my ghetto bro ,在underground土地橫行霸道。無數公司等著簽 ,十次巡演還不到我一場掙的錢 就已經足夠辛辣大膽。

貝貝一回歸,嘻哈圈的粉絲們立刻炸鍋瞭。這首TALKING SHIT FREESTYLE發佈後半小時內,轉發量就已經上萬瞭,到目前這條微博的轉發量已經到59萬。看的出來雖然貝貝是位underground歌手,沒有向紅花會中的其他人一樣簽約,但魅力和號召力堪比現在的當紅男星。

紅花會貝貝《TALKING SHIT FREESTYLE》

在紅花會的成員中擁有超高人氣的貝貝在去年在月10日突然發微博稱, 五個月後歸來,等著吧! 隨後就開始閉關專心創作新專輯瞭。

8月11日,貝貝時隔5個月正式的回歸紅花會,同時帶回瞭新專輯。這位紅花會的大將的回歸,被網友和各路粉絲稱作紅花會終於 眾神歸位 。貝貝回歸後立刻發表瞭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

貝貝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歌詞

貝貝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歌詞

Talking Shit Freestyle

掃平所有的障礙 la hero come back

看到我的出現就像神靈駕到

現在換我上臺 保持最佳狀態

我們總是轟炸 就像人形炸藥

你為焦點 早被主流消遣

還在因為節目播出成名大笑

我依然混跡街頭 represent my ghetto bro

在underground土地橫行霸道

無數公司等著簽

十次巡演還不到我一場掙的錢

我用獨傢的風格做唱片

然後 屠殺中國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說唱圈

我的名字被你經常說到 就像新聞插報

is ****in kingword 你知道聽完多燥

別心煩聒噪 嚇到暈船喝藥

call me ray bresilin 金蟬脫殼

所謂前輩被我 打爛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半個老臉

那些爛歌讓我吃不下晚飯和早點

下三濫的表演 他慢慢的逃遠

想要跟我過招請先麻煩辦個保險

讓我教教你 高超超飄的flow

鈔票放在我包包包包後

ever body listen now now now now bro

那些實力差的rapper全部主動立正站起稍息

還在一個水平就別亂比高低

聽到我的名字恐懼伴你朝夕

每段verse都是鳳毛麟角 萬裡挑一

你們實力和這押韻的怪獸 差的太遠

那些低水準的live show 功力太淺

fake rapper 有的賣肉 有的賣臉

仔細聽聽 but my flow 才是賣點

我的verse能夠帶走你的新歡和舊愛

我的能力讓你在演出前一晚受害

能讓me so fly 能讓hater go die

能把freestyle battle變成我個人的show time

能讓聽過我的所有rapper全台中做月子中心部都記住

能讓kanye west 質疑自己的藝術

能讓eminem徹底放棄自己的技術

能讓nick ninaj討厭她自己的屁股

差距大的把他們嚇死 pass pass

其他rapper pass pass

最完美的融合動次 噠次 噠次

能跟我對抗的人隻有bigge pac 和has

就讓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我跟你發個力 再順便陪你搭個戲

你歌詞太爛,而且質量難聽

我的腦容量有8個t hhh drug the beat

真槍實彈 從不紙上談兵

妄想超越我的別在做夢

不如把你兄弟 拉齊正式挑戰

每段verse出來都是轟炸

就像內馬爾轉會 巴黎聖日耳曼

鋼筋鐵骨雙臂硬如松 沉寂在不敗的幸福中

心靜高雅韻如風 call me 英俊瀟灑令狐沖

看到我們出現他們提早快跑

把這圈子拉高 從不倚老賣老

被我一招帶跑 幾秒拜倒 擊敗菜鳥 力道太吊 技巧代表

懂行的人都對我的方式愛

讓我kill這圈子所有裝飾派

隨便freestyle cypher 秒掉所有rapper

然後甩你們最後一記punchin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