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凱:14歲不算早戀 和陳喬恩很投緣

王凱:呵呵…還是好朋友關系,都是好朋友,有一些什麼生活工作上的問題,我們都會互相交流。


新浪娛樂訊 9日晚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王凱[微博]一身西裝帥氣亮相。談到日前曾有合作的陳喬恩[微博],王凱贊不絕口,稱兩人“特別投緣”。此前,網上盛傳王凱曾在14歲就擁有瞭第一段戀情。但王凱卻認為14歲不算早戀,更早一些才是“早”。

新浪娛樂:之前參加很多節目,覺得自己表現怎麼樣?

王凱:《跨界歌王》沒有遺憾,因為在臺上都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呈現最大的效果,結果應該是參加這個節目沒有特別在意是一個什麼樣的表現,而且說到最後也有很多老朋友,也有相聚時間,也認識很多新朋友,所以很開心。

新浪娛樂:接下來在跨界方面還有哪些嘗試?

王凱:跨界其實有很多嘗試,到時候具體要看哪些比較適合你,然後當時你最大的沖動就是最想見一下的。

新浪娛樂:目前有這種沖動嗎?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王凱:目前沒有什麼沖動,目前需要好好休息,太累瞭。

新浪娛樂:《放棄我抓緊我》跟陳喬恩合作感覺怎麼樣?

王凱:特別開心,因為喬恩性格特別好,大大咧咧,有什麼說什麼,我們性格比較相似,所以在一起就是特別投緣。

新浪娛樂:之前發一些跟喬恩特別親密的小照片,所以網友會很在意,你覺得有發展可能嗎台中產後護理

王凱:呵呵…還是好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朋友關系,都是好朋友,有一些什麼生活工作上的問題,我們都會互相交流。

新浪娛樂:最近圈內幾個“剩女”代表都結婚瞭,很多網友也操心喬恩這個黃金剩女的感情問題。

王凱:“剩女”這是一個褒義詞啊,因為會要求會更高,會比較在意感情問題。

新浪娛樂:會互相給對方介紹一下對象嗎?

王凱:肯定會,目前我還沒有幫她介紹過,她也沒有幫我介紹過。

新浪娛樂:最近曝光您的14歲初戀,所以算早戀咯?

王凱:應該不算早戀,更小一些年齡才是早戀,因為那會兒正好是情竇初開的時候。

新浪娛樂:接下來工作上有一些什麼計劃?

王凱:接下來還是拍戲。

新浪娛樂:檔期排到什麼時候瞭?

王凱:檔期我不太清楚,我就知道有什麼工作給我做就可以瞭。

新浪娛樂:可能是什麼?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凱:主要大熒幕這一塊多一點。

(Ran/文 張大偉/攝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