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營文化】謹以此歌獻給天下所有警察爸爸和他們的小公主們



都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

在這個秋風瑟瑟的季節

送上這首《小公主》

它就像一股暖流

溫暖著所有人的心

......

視頻制作:CHERE.Q

小公主詞/胡偉 曲/代雁?

監制/林莫樵

演唱/代雁 胡鈺晗?

夜深瞭

親愛的寶貝你好嗎

是不是夢見我

最疼愛你的警察爸爸

是不是又夢見你

變成小公主穿著一身白紗

?

天亮瞭

親愛的爸爸你在哪呢

是不是上班呢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我夢見你累得睡著瞭

可不可以快點回傢

寶貝等著你幫我穿上白紗

?

寶貝別怕

爸爸會一直陪著你呀

陪你哭瞭笑瞭

一天天長大

?

爸爸別怕

寶貝會一直陪著你呀

陪你風裡雨裡

一天天老瞭

?

夜深瞭

親愛的寶貝你好嗎

是不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是夢見我

我夢見你累得睡著瞭

可不可以快點回傢

寶貝等著你幫我穿上白紗

?

寶貝別怕

爸爸會一直陪著你呀

陪你哭瞭笑瞭

一天天長大

?

爸爸別怕

寶貝會一直陪著你呀

陪你風裡雨裡

一天天老瞭

?

你是我的小公主

老爸,我想你瞭

等我給你穿上漂亮的白紗

創作靈感??歌曲創作初衷,來源於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門分局民警孫博和他的女兒小念恩的真實故事。故事詳情請戳鏈接:“我愛這身警察藍,女兒也是!”加油,小念恩!加油,孫博!

詞作者、北京市公安局工會副主席胡偉國慶節深夜值班時,突發靈感,一氣呵成創作完成,立刻引起瞭曲作者北京市公安局工會副主席代雁的共鳴,經過3個小時的譜曲彈唱,最終完成這首作品,獻給天下所有警察爸爸和他們的小公主們。

台中做月子中心

?

當威嚴的警察爸爸

懷抱著自己心愛的“小公主”

一個親吻、一個微笑

定格成為人世間最溫暖的瞬間......

?

寶貝你知道嗎?

你的一句“爸爸,我想你瞭”

消除瞭警察爸爸們所有的疲憊

心都被融化瞭......

?

寶貝別怕

爸爸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雖然不能經常陪在你身邊

爸爸無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時不刻不在想著你啊......?

親愛的寶貝

警察爸爸媽媽們一定會給你們

一段最平安最美好的人生......

?

其實,所有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無論是警察爸爸、還是警察媽媽,無論是我們美麗的小公主、還是可愛的小王子,相互之間深深的愛與牽掛都是相同的。此時此刻,親愛的孩子們啊,請接受警察爸爸、警察媽媽最深沉的愛,祝福你們健康快樂成長!

來源 | 正警事兒

編輯 | 耿寅台中月子會所

審核 | 劉健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