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推薦男友上蒙面? 慢熱李榮浩《蒙面》畫風突變

上周日(9月3日)晚,第二季《蒙面唱將猜猜猜》在江蘇衛視盛大播出。節目首播即奪得當天全國衛視所有綜藝節目收視冠軍,CSM52城收視率1.522,CSM35城收視率1.6。當晚,節目主話題也在微博熱門話




李榮浩

上周日(9月3日)晚,第二季《蒙面唱將猜猜猜》在江蘇衛視盛大播出。節目首播即奪得當天全國衛視所有綜藝節目收視冠軍,CSM52城收視率1.522,CSM35城收視率1.6。當晚,節目主話題也在微博熱門話題排名中攀登榜首。

其中,全能創作型歌手李榮浩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的最終揭面讓很多人大呼驚喜。化身 禦前侍衛三把刀 的他為全國觀眾接連帶來《龍卷風》和《如果有一天》兩首動聽歌曲,被不少人看作是繼女友楊丞琳參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加蒙面之後的 探親之旅 。與上季《蒙面》成功掩飾身份的楊丞琳相比,李榮浩雖然刻意改變說話的方式、還大秀 垮掉廚藝 掩飾身份,但其獨特的唱腔和咬字方式還是讓猜評團一舉揭下他的面具。

慢熱 偶像不懼 垮塌

李榮浩大刀砍蔬果廚藝台中月子中心價位驚眾人

早先網絡爆出 禦前侍衛三把刀 是李榮浩時,就被粉絲認為不可能。一是因為李榮浩本身就不愛說話,能上綜藝實屬不易;二則是因為 三把刀 的舞臺做菜小才藝實在太 垮 ,不符合大才子李榮浩的畫風。談到這一點,李榮浩爺哈哈大笑,原來為瞭隱藏自己的身份,他不僅刻意改變瞭說話方式,還現場對著各種蔬果一通 亂弄 ,為猜評團獻上瞭一道 火山青龍盤雪 。 我是真的很喜歡做菜,是真的研究。但這次覺得就不要那麼嚴肅,跟大傢玩一玩,就亂弄啊,黃瓜西紅柿亂切啊,還塗芥末。但完全沒想到真的有人吃。

帶上面具的李榮浩果然和往常十分不同。他坦言,生活中的自己的確是比較循規蹈矩的人: 我是一個很循規蹈矩的人,我算是比較慢熱,所以戴上面具的那一瞬間我可能不會很快變成另一個人,但如果有它的話,我可能會寫出不一樣的歌,它會讓你整個覺得很不同。

很多揭面歌手曾表示,面具下的自己會更佳放松。不過對於這一點,李榮浩卻笑言,自己在舞臺上本來就很放松,有一次還在演唱間隙睡著瞭。 我其實在臺上還挺放松的,有一次放松到在多倫多演唱會的時候。在臺上睡著瞭。因為當時有時差,唱的也是慢歌,結果唱到B段的時候大概睡瞭5秒鐘吧,然後又醒瞭哈哈。

三把刀

禦前侍衛 圓 武俠夢

三把刀 寓意三重身份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首次化作 禦前侍衛三把刀 走上舞臺,李榮浩笑稱這是圓瞭自己心中的 武俠夢 : 我前段時間拍的電影裡面有一點動作戲,雖然隻有幾個鏡頭,但我練瞭四五天,結果練得躺在床上起不來,因為之前沒練過打拳踢腿什麼的。 這件事讓李榮浩再決定面具名字的時候,很自然地想到瞭武林高手的角色。於是,他選擇瞭這個鋼鐵頭盔,又隨身佩戴三把刀的酷酷武士形象。 因為 禦前侍衛 是一個強者,希望自己像男子漢一樣,保護自己的傢人,保護自己的朋友。

至於隨身攜帶的三把刀,則有更深的含義。作為一個音樂制作人,李榮浩相當一段長時間都在給別人寫歌,盡管和很多大牌合作過,但很多人也許並不知道他的名字。直到28歲之後,他才慢慢從幕後走到臺前,被更多的人熟知,人生也迎來瞭全新的發展: 這三把刀,一把是做音樂的身份,一個是歌手的身份。 而第三把刀,則是代表瞭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因為這兩年也忽然開始,不知道怎麼就變成一個演員瞭,所以也是對未來的一個期望。

頭一次帶著面具唱歌,李榮浩感到十分新奇: 看到對面剛好有幾個自己認識的人,但他們不太確定你是誰,所以唱歌的時候就想更多表現一點,給他們一點線索。 在他看來,面具仿佛有神奇的 魔力 ,能夠帶他去另一個 世界 : 戴上它之後真的會有另外一種感覺,因為面具前面有一層鐵絲網,會有一種空間感,感覺自己來到瞭另外一個空間在唱歌。 他甚至表示,下次演唱會也可考慮戴上面具,給觀眾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做一天不是你自己台中產後護理的歌手

李榮浩喊韓寒上《蒙面》

新一季的《蒙面唱將猜猜猜》迎來瞭 硬件軟件 的雙升級,第一期就登臺獻唱的李榮浩感受頗深, 舞臺很大,開場那個燈光很好,我在電視機後面看整個舞美都非常好看。 作為一個優秀的音樂制作人,李榮浩對於節目的音樂品質也給予瞭很高的評價: 我覺得這次的編曲整體的氣質都很好,因為我自己也寫弦樂的,《小幸運》那首歌改編的弦樂,寫的真的蠻好。

而對於同場的神秘唱將, 耳尖 的李榮浩表示自己對 鐵娘子 的身份已經心中有數: 她開始唱的時候我沒那麼確定,但是一唱副歌的時候,我就確定她是誰瞭。因為我覺得大傢可能一開始都會有點想要隱藏自己的東西,在主歌的時候都會比較松一點,但真的到瞭副歌,感情上來的時候,是根本沒辦法去壓抑的。 蒙面一直是個不斷帶給觀眾驚喜的節目,李榮浩也希望 除瞭歌手,有更多的別的行業的唱將,跨界來唱 ,他也喊話曾經有過合作的導演韓寒來蒙面唱將的舞臺一展歌喉: 韓寒要不要來啊,跨界再戴面具的話,就會更好玩。

而談及自己繼女友楊丞琳之後的 蒙面之旅 ,他感嘆最大的樂趣在於: 做一天不是你自己的歌手,我覺得這個是我最大的樂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kt4ysb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